谢池春

【all农】陈先森今天上热搜了吗

似乎是全网最晚搞尖叫之夜的我

写得像个流水账,将就看吧

and请勿上升蒸煮,thanks

正文:

今天晚上奶泡森宿舍的气氛有些不同寻常,平时挤得满满当当的游戏房今天空无一人,所有人都蹲在陈立农房间门口黑着脸听陈·见异思迁·立农同学和胡先煦打电话

小孩趴在床上开着视频,哈哈大笑,电话那头的胡先煦问“农农,你有想我吗?”

“森莫啦,我们才刚刚分开没多久好吗?而且男孩子之间哪来那么多想不想的啦!”

“我不管,我不管,你就说想没想嘛”黄明昊小朋友探头瞥见视频里胡先煦撒娇的表情一瞬间咬牙切齿的,差点忍不住冲上去,幸好被眼疾手快的朱正廷同学按了下来,一屁股坐到地上的黄同学很委屈,明明一起撒娇是他的专属啦!搞森莫啦!

“有啦,有啦,有想你啦”陈立农略带无奈的声音传入小鬼,justin,子异,长靖的耳朵里,显得无比刺耳,明明之前录节目的时候还是一副勿念体质,现在是干嘛呀,长大了哦!小鬼脸色十分委屈,硬核兄弟没有了啦,断了!一切都断了!陈立农你个大猪蹄子!

“嘿嘿嘿,今天都没能和你好好聊一下,真的太可惜了啦!下次我们一定要偷偷跑出去玩个痛快!”胡先煦在视频那头兴致勃勃的发出邀约这头的8人却已经听不下去了


什么叫没能好好聊一下?今天晚上聊那么久都还没聊够?陈立农!你不许去!今天晚上的帐还没算呢!

“还有哦!今天你干森莫啦,为什么抛下我去上厕所?你就不能带带我嘛,看不到你我很彷徨啊!”

这头的蔡队长实在听不下去,还没等陈立农回答走进去就把他的手机抢了,把视频挂断,转身走进自己的房间“啪嗒”一声锁上门,一系列动作流畅得像是私底下练了无数遍


余下几人在心底给队长竖了个大拇指,整整齐齐的溜到客厅沙发上一排坐好


陈立农愣了一会,冲出房间,趴在蔡队长房门前不停地敲门“坤哥!你干森莫啦!快还我手机啦!呜呜~我也没做啥不好的事你收我手机干啥?”


尽管陈立农小朋友在门口哭喊个不停,门内却愣是没有一点反应,沮丧的陈小朋友只好把希望寄托在余下7位身上



谁知道,范丞丞拉着小鬼说“小鬼小鬼,你快看今天天气真好啊!”小鬼说“对啊,真是个好天气,这样的天气就适合唱rap!”

……好个屁啦,现在是晚上!而且还是在室内!你俩还能透视呢!

陈立农把眼神转向朱正廷,在和陈立农对视了0.5秒后,朱正廷果断的拉过justin,看着他的脸说“justin你的nian部太干了,一会我给你敷一片面膜吧!”justin十分配合的说“好啊好啊,我也觉得我最近有点干呢!”

……干个屁啊,明明15分钟以前你才把面膜从脸上揭下来!

绝望的陈小朋友把目光望向了平时最宠他的子异同学,而
旁边的制霸和长靖一把拉住身边的王子异说“子异,我们是不是该健身了啊?”

子异思考了下说“对,我们一会就去”

……去个屁呀,尤长靖平时也没见你那么积极过,还有林彦俊,你啥时候和子异去健过身?一天到晚净整那些55667788的!


委屈的陈小朋友在沉默了两秒钟后大吼了一声“你们这群烂人!我再也不要理你们了啦!”说完转身走进寝室“嘭”的一声摔上门

几个人面面相觑,觉得好像有点过分,但事情的起源还是因为陈立农小朋友的不自知嘛!!!

事情的起因是什么呢?让我们回到几个小时前爱奇艺的尖叫之夜

整整齐齐,帅气出场的奶泡森男团坐在凳子上等待开始,
却没想到等来了一个8人都不想见的男人,而陈小朋友在见到人家以后,似乎忘记自己是奶泡森的一员,凳子一转,就和胡先煦叽叽喳喳的聊了起来

无视了坤队长的死亡凝视,justin的疯狂撒娇,制霸的冷面威胁,王子异的温柔攻击,陈小朋友聊得简直要和人家坐成一桌了,完全没有坐第一排要收敛一点的自觉性

直到胡先煦上台领奖,俩人拉着手依依不舍,甚至胡先煦想拉着陈立农一起上去!坤队长在后面黑着脸看着他俩,糊弄兄弟却还在上演离别戏码


范丞丞坐不住了,对朱正廷使了个眼色说“我要上厕所,你去吗?”聪明机智的仙子表示秒懂,和旁边的justin一起拉着隔壁的制霸说“走走走,上厕所去”

而陈立农小朋友看见一群人浩浩荡荡的离开好奇的问了句“你们去哪里?”

“厕所,走吧农农”坤哥站起来顺便把隔壁不听话的小朋友拉着一起走去厕所,还顺手捎上个朱星杰!

全团成员都在为范丞丞的机智而鼓掌,台上眼睁睁看着他
们离去的胡先煦表示很生气,并且需要陈立农这个大猪蹄子的补偿!


参加完尖叫之夜回到宿舍的几人一起坐在沙发上打游戏,一旁一边敷面膜一边用小号刷微博的朱正廷同学一眼就看到了热搜之一“陈立农 胡先煦”并生气的揭下来自己的面膜,将手机啪一声反扣在玻璃桌面上


其余被吓到的几人好奇的翻过手机然后一致的啪嗒,一旁迷惑的陈立农小朋友也好奇的看了一眼,然后……在奶泡森全体成员都认为他要反省自己的时候,他高高兴兴的拿起手机和胡先煦打电话去了!打电话去了!


之后便有了开头的那一幕,justin心酸的想着自己之前努力的强撩,土味情话……一级农夸……甚至连亲话筒这种招数都用上了,就是没上热搜!而胡先煦,只是和陈立农见了一面!那热度就蹭蹭蹭的往上升!不公平!


旁边的几人想着自己曾经也为了和陈小朋友的热搜话题努力过,结果却无疾而终,现在胡先煦一而再再而三的和陈立农小朋友往热搜榜上跑,让人不得不怀疑他是否想拐走陈小朋友!居心险恶啊!


自蔡队长抢走陈立农小朋友手机到现在已经过去一个小时了,这一个小时内,蔡队长早就从房间里出来了,和其他几位成员坐在沙发上,思考着怎样才能让陈先森从房间里出来


这时,房间门啪嗒一声打开一个小缝,里面探出陈先森的小脑袋,在留下一句“我很好哄的,只要你们和我道歉我就原谅你们”以后,门又啪嗒一声关上了


justin率先站起来,走向房门口说“农农,我错了啦,你快
开门嘛!我们打台球去呀!”


门吱呀一声开了,陈立农小朋友探出一个头说“justin我原谅你了”



而一旁等待已久并且眼疾手快的蔡队长一把把陈立农拉了出来……

十分钟后,陈先森坐在客厅沙发上被另外8个人拉着写承诺书“我错了,下次再也不敢了”

“农农不能和除了我以外的人上热搜知道吗”醋意熏天的justin非拉着他在保证书的最后一行写下“我不会和别人上热搜,否则就在也没有草莓牛奶牛奶喝”


心满意足收下保证书的几位把保证书贴在客厅墙壁上最显眼的位置,而陈立农小朋友被正正拉着去房间做思想工作……

3天后的中午12点,《hi室友》播出的那天,陈先森的名字再次出现在热搜榜单上……

似乎今晚又是个不眠夜呢!

END

评论(18)

热度(2526)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