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池春

【二二得四】床单要彩色还是黑白的

这里是【二二得四】超级富贵联文活动第三十一棒

42




  •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啊



“农农,你喜欢彩色的床单还是黑白色呀!快点选啦,那个床单都不能用了,上面的污渍洗不掉了啦!”justin半躺在沙发上,手指在手机屏幕上随意的划着




不远处,刚刚从厨房切完水果走出来的尤长靖‘砰’的一声碰翻了水果盘,呆楞楞的站在原地,直到justin一脸疑惑的看着他他才回过神“不好意思,手滑”说完急急忙忙的捡起水果盘逃似的走了




justin收回眼神,继续催促着陈立农“快点啦!快点啦!快挑好我好下单啦!你真的很慢嘞!”不远处传来一声“zi道啦,就好黑白的好ne”声音不是很清晰,回答的人似乎是在洗漱,这句话过后伴随的是哗啦啦的水声





晚上,justin正坐在客厅沙发上吃着薯片,不远处的范丞丞一脸欲言又止的看着他,脸上的挣扎神色明显,紧蹙着眉头眼神也时不时的瞥向他“范丞丞,你便秘就说,爸爸一定砸锅卖铁带你去医院”




“去你的,老子没便秘”范丞丞抬手给了他一拳,又一脸纠结的说“justin,我有话给你说”范丞丞想了想,还是决定开口




“你说”justin手中动作不停,眼神示意他开口




“那个,我知道你最近可能比较饥渴,正处于血气方刚的年纪,但你还未成年啊!有些事情还是别做了!要学会克制啊”范丞丞说这话的表情特别像一个老妈子,好看的眉头紧紧蹙在一起,脸上有着可疑的红色,看起来似乎是有些……害羞?





“什么和什么啊!我怎么什么也没听懂!”justin放下手中的薯片,他觉得今天范丞丞神神叨叨的,每次看见他都一脸欲言又止的表情,现在还说这些让人听不懂的话“哎呀”范丞丞一脸英勇就义的表情说“就是你和农农啦!你们俩是不是……那个了?”





“噗”正在喝草莓牛奶黄明昊一嘴牛奶喷到范丞丞脸上,“我靠,黄明昊你谋杀啊!”范丞丞从沙发上弹起来,草莓牛奶滴了一地




“范丞丞你有幻想症啊,谁给你说的,我倒是想,陈立农不让啊!”justin端着那半杯草莓牛奶斜靠在沙发上,表情有些委屈和遗憾





“那尤长靖那天为什么听到你说要换床单?而且还说上面有洗不掉的污垢”范丞丞抽了几张纸不停的擦着脸上,却仍是敌不过那股浓浓的奶香味




“那是因为看电影的时候不小心把咖啡撒到床单上啦,肯定要换啊”






“切,我还以为你们那个了,justin我警告你啊,你不要轻举妄动啊,队长最近想必也听到了,你偷偷把农农拐走的事情已经让他很不爽了,小心他把你丢出去”范丞丞一把抢过justin手里的薯片,塞了一嘴,口齿不清地说道






justin和陈立农谈恋爱的这件事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这对很虎的忙内line在离开大厂以后就迅速确定了恋爱关系,整天黏黏腻腻的,也没人知道他俩啥时候那么好的





初次听闻这个消息的时候队长捏扁了手中的矿泉水瓶,目露凶光,却抵不过团宠挡在黄明昊面前那副任打任骂的可怜表情,最终他也只是叹了口气,揉了揉陈立农的头也就随他们了



去没想到这一放任黄明昊简直放肆到快上了天




去lA的时候黄明昊看着眼前的大车开始了他的土味攻击“农农,等你以后有孩子了我一定送你一辆这样的大卡车”




陈立农有些疑惑的看向他,不知道这人又打的什么鬼主意,不过他看向四周的摄影机还是选择配合他“你要送我模型吗”





“不,我要送你辆真车”黄明昊看着陈立农一副天机不可泄露的神棍样




林彦俊在一旁无语的看他一眼,陈立农以后的孩子不就是他的孩子吗?这个温州小聪明还真是一点亏都不肯吃,既在节目里表现了他和陈立农的关系,又可以省下一辆车钱,真是过分!他实在不想看这两人公费谈恋爱,绕过他俩走向另一边去了





回国后的见面会更是变本加厉,陈立农不过是为了避嫌说了一句变成女孩子会喜欢王子异,justin拖着他的小板凳就挪走了,脸上的不悦和浑身上下散发的醋味隔好远都能感受得到,据说下来以后陈立农哄了两天顺便贡献了无数个吻才哄好的这只醋精





再后来更是过分到画画的时候在一旁模模糊糊暧昧不清的说“这个justin to nong,justin知道嘛,我送你的,我对你的一种心思,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精明的温州人自然知道这句话会引起多大的误会,这就是他想达到的效果,全世界都必须知道,陈立农是justin的!






思考了很久的队长还是觉得不能放任忙内line这样发展下去,某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一把把justin拉进他的寝室,对他进行思想教育,从寝室出来后皮皮贾就收敛了好多,在外面也没有时时刻刻秀恩爱了,据前方记者范丞丞的爆料,蔡徐坤那天晚上威胁黄明昊,如果还那么黏腻,就搬到一楼去住,并且每天晚上不允许去见陈立农





委屈的皮皮贾为了长久的发展,还是选择一时的低调,而且他也知道现在公布对他对陈立农都不好,他也要学会保护他的哥哥了





后来组合接到一档餐厅节目,需要从成员中挑四个人去参加,一脸纠结的队长看着其中三个公司选定好的名单,其中陈立农那双笑眼显得无比显眼,他叹息了口气,在第四个名字那里一笔一划的写上了黄明昊三个字





分宿舍的时候自是不敢把他和陈立农分在一起,这里不比家里,处处都是摄像头,要是黄明昊这傻孩子一个没忍住,不知道要掀起多大的风波!





即使是这样,这个醋精时不时的醋味是避免不了的,据受害人之一尤长靖同学的报道,他在农农生日那次和他争论《女孩》的那件事也只是想证明他才是看生日会最认真最仔细的那个人!






节目录制最后一天的那场求婚宴上,黄明昊害羞的把头靠在陈立农肩上,靠近他的耳朵悄悄的说“农农,我会给你一个比这个还大的求婚宴!”





陈立农把他的手掰下来“有谁求婚还提前预知的,你是不是傻,而且我什么时候说要和你结婚了啦!”justin不语,只是笑着看着他,眼底赘满了幸福酿的蜜酿,沉在眼眶中,酒面上是陈立农的倒影,无酒亦自醉








时间过的很快,后面的日子他们也在为各自的事忙碌着,再一次见面已是在韩国录制专辑的时候了





很久没见面的恋人之间似乎有说不完的话,有做不完的是,两个人手牵着手走在首尔凌晨四点的马路上,寻找着有哪家还未关门的台球店,路灯下的影子被拉得老长





录制场地旁边的关东煮汤还在咕嘟咕嘟的冒着泡,水蒸气扑到玻璃上遇冷液化形成了一薄雾,黄明昊伸手在玻璃上幼稚的写下来42,还在旁边画了个小小的爱心,画完后还得意洋洋的展示给陈立农看,像是个邀功的小孩






陈立农一边吐槽着他的幼稚,一边偷偷拿手机拍下了这一幕,旁边便利店的灯光还亮着,关东煮的汤还在冒着泡,身边的人还在笑,岁月静好



后来微博之夜,坤哥隔开了这两个闹腾的小孩,陈立农只能坐在范丞丞旁边去,黄明昊脸上尽是不满与委屈,而陈立农却没看见,仍旧笑得没心没肺的,和周围的人聊得很开心,忽略了一旁黄明昊充满醋意的脸庞





结束后黄明昊把他抵在换衣间门上,眼神不满的看着他“哥哥你是不爱我了吗,为什么今天不坐我旁边”





他眼底紧紧压抑着欲望,仿佛随时会喷发,宣泄着将陈立农吞下“没有啦,是坤哥让我坐过去啦”



陈立农也看出来这位年下恋人的不满,正准备安慰安慰他“他让你坐过去你就过去?我在你心里还没他重要吗”




看着黄明昊阴霾的表情陈立农刚想开口解释,却被堵住了嘴什么也说不了了“唔~”




情迷意乱之际,范丞丞敲响了更衣室的门“justin你快点,要走了!”justin不满的放开了陈立农,回道“知道啦,马上来”面前的小兔子脸色绯红,正大口大口的喘着气,那双下垂的双眼此刻正湿漉漉的,看起来格外诱人




“哥哥,你下次再穿这种镂空的衣服,可就不止是这样了哦,当时候我就不一定能等到我成年的那天了呢”他在陈立农嘴唇上印下一个吻,打开休息室的门走了出去





好半天才缓过来的小兔子涨红了脸吼道“justin你仄个烂人,我不要理你了啦”




再后来,他们面临着解散,聚餐的时候大家都沉默不语,连平常格外闹腾的范丞丞也只是在一旁闷着头一个劲的喝酒




最后是朱正廷站起来说“大家不要这么沉闷嘛,又不是永远不见啦!现在只是形式上的解散,我们大家的友情永远不解散啦!”




队长牵强的扯了扯嘴角,勉强的站起来活跃气氛“好啦,今天晚上放肆一下吧,我以后也管不了你们了”气氛又开始活跃起来




临走的时候范丞丞抱着陈立农死不撒手“巨农啊,我离开了你谁半夜给我煮牛奶泡面啊!”




justin黑着脸强行分开他俩“你爱找谁找谁,他是我的!”这个吃醋的表现简直不能更明显了,陈立农笑得一脸柔和,伸出手揉了揉justin的乱毛“好啦,我们要分开一段时间了,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黄明昊内心充满了不舍,以后就没什么正当理由明目张胆得去找陈立农了,也不能公费谈恋爱了,晚上也不能被他抱着睡了,夜里冷了可咋办啊,真是让人头痛!




但他还是一脸听话的说了声“好”陈立农讶异他今天那么听话,一点也没闹,却因为还要赶通告什么也没说就走了







黄明昊18岁生日那天,彼时距离他们解散也已经四个多月了,生日会上,主持人问他“justin的愿望是什么啊?你可以先给我说一个,然后你一会再许一个”




这位cool boy笑得眯起了眼“我希望,带着你们,重新回到NINE PERCENT还没有解散的时候”他伸手指了指下面的一群人,尖叫连连,是啊,自解散以来,谁没有想念以前的日子呢,午夜时分,梦中总会浮现那年大厂的大雪,和新年时分那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后那一张张稚嫩朝气的面孔,斜月照帘帷,忆君和梦稀,所思的那些人,最近也很难再入梦了





生日会好不容易结束,作为特别来宾的范丞丞已经在休息室等他很久了,看见他进来,范丞丞放下手中的手机说“等你好久了,快,我们去嗨吧”





justin快速的拿起边上的包和手机,转身就走“我才不和你去,我有更重要的事要干”



“你去干嘛”




他把手伸进口袋,里面是他昨天在便利店拿的一盒冈本,他摸着那个小盒子方方正正的棱角一本正经的说“回去换床单啊,床单该脏了”说完,也没等范丞丞反应过来急急忙忙的往外跑,留下原地一脸懵逼的范丞丞





这只大傻鹅在想了几秒钟以后冲着外面大吼了一声“justin,你回来 你要对农农做什么!”




却无人回应




看来今夜注定是个不眠夜,这床单,是必换无疑了,只是不知道这次陈立农会选什么颜色的呢?



END






我知道写得蛮差啦,最近在准备考试,就比较仓促,也没什么时间更啦



下周考完试见啦





评论(28)

热度(40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