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池春

【all农】假如NPC成员的宠物会说话 2

这里面有些宠物不是成员养的,是参加节目出现过的

and这只是我的一个小脑洞,请勿上升蒸煮哦

thanks

①小hi

    hello  everybody,我是小hi,今天的值班VJ,听说因为我农妈,无数人想魂穿我?我hi总今天告诉你们,没门!!!农妈是我的!!!我煦爸会保护我的!嘤嘤嘤!你们不可以欺负我!

   ok,回归正题,相信我煦爸和农妈的高甜感情令无数人羡慕嫉妒恨,毕竟是热搜认证的官方cp嘛【骄傲】,我以为我农妈能一直是我煦爸的,而他俩,能一直是我的,直到今天,我煦爸拉着我来到了NPC的宿舍

    站着别墅的大门口,我内心怀揣着一丝丝激动,我已经好久没看见我农妈了!我可想他了!

    在我煦爸去按了门铃后,没一会,就传来了开门声,然后~我就看见一个长得极帅的小哥哥,他在看见我的时候没啥表情,但在抬头看见我煦爸的那一瞬间就啪嗒一声关上了门

    ???搞什么?

    我听见里面似乎传来了我农妈的声音问“justin,外面是谁啊?”

    那个小哥哥回答“没谁,推销的”

    我煦爸拉着我在风中凌乱,然后他冷静的掏出了手机,拨号给我农妈哭诉“农农~我在你们寝室门口啦,快来给我开门!”

    一分钟以后,我农妈打开门走了出来,身后还跟着一个垂头丧气,一看就刚刚被教训过得justin.

    我农妈看见我激动的喊了一声“啊!小hi!.”我挣脱我煦爸的手奔进了我农妈的怀里

    嗯~so good,还是和以前一样香,我待了一会,突然觉得前方有丝丝冷意,我抬头一看,前方2只狗一只猫正恶狠狠的瞪着我,吓得我赶紧从我农妈怀里跳了下来

    我农妈放下我,站起来对我煦爸说“hey,兄弟,快进来吧!”说完就从我煦爸手里拉过牵引绳带我进屋

     屋里,那只猫正窝在justin怀里,而那一黑一白的两只狗窝在另一个极好看的哥哥的怀里

     justin走过来拉了拉我农妈的袖子,我农妈直接略过他对我说“小hi,这是tin宝,那是五百万和福利,你一会和它们好好相处哦”

     我“汪汪”的叫了两声表示我明白,转头一看,那只黑秋秋的狗转过身委屈的往那个好看哥哥的怀里钻

     ???它委屈个屁啦!农妈,它欺负我!

     最后,五百万,tin宝和福利还是被赶来和我一起玩,我看着五百万冷淡的脸说“那个,我觉得你们别墅的人好像都不是特别喜欢我煦爸啊”

     它终于转过身来正脸对我,表情愤慨说“谁让你煦爸每天都缠着我嫂子,还宝贝宝贝的叫!还喂饭!!最后还一起上热搜!!!我哥都没这个待遇!干啥呀他想?我可警告你,我嫂子是我哥和我的!你不要妄想抢走他!”

     我还没说什么,一旁的tin宝却炸了毛“什么?谁是你嫂子?农农是我和我爸的!!!你在胡思乱想什么?”

    “胡说,我哥说了那是我嫂子!”

    “你才胡说!我爸说了,那是我妈!”

     “我嫂子!”

    “我妈!”

     后来,我看着这俩幼稚鬼对视了一眼,默契的转过来对我说“反正不可能是你煦爸的,你死心吧!”

     我……委屈……农妈!它们又欺负我!呜呜呜~

     过了一会,那个极好看的小哥哥,也就是福利和五百万的哥哥端着狗粮和猫粮来给我们投食,他一边看着我们吃东西一边捏着我的后脖颈说“小hi呀,哥超喜欢你的,但你记得,农农是我的!不是你煦爸的!叫你煦爸离他远一点!”

     说着,他冲我笑了笑,救命呐!!煦爸,敌人太过好看,小hi快抵制不住诱惑要叛变了啦!

    走的时候,我农妈依依不舍的来送我们,而我煦爸和他一个舍不得走一个不舍得关门的,就在门口焦灼,最后,他们的队长实在忍受不了了,一把拉住我农妈,啪嗒一声关上门,表情那个严肃冷峻,关门声那个清脆响亮哟!

     不说了,为了保住我幼小单纯的生命,我决定以后远离那里!!!

②油墩子

    hey!哟!这里是油墩子,一个集完美四公子的宠爱于一身的帅狗,当然,这里面我最喜欢的就是那个又香又温柔的农哥了!

    作为今日值班VJ,我要向你们转播这几天发生的事!简直太过丧心病狂了!

    在我第一次见到农哥的时候,是他们第一天营业结束的时候,那时候,他们的营业额不是特别好,所以农哥有些丧,他身后的3人表情也不是特别好

     当然,在看到本团宠以后,农哥很快就多云转晴了,抱着我爱不释手,当我抬头的时候,我发誓,我看见他身后的那三个人,眼神一致致的看着农哥,温柔又宠溺!来人啊!节目组!这里有人违反规定偷偷谈恋爱!!!

     后来每天晚上我都能看见他们去农哥房间呆很久,直到很晚才会回到自己寝室睡觉!明天不营业了吗?你们来这个节目是为了公费谈恋爱吗?!

     还记得台球事件吗?当时我在场!!!我看见justin在输了球之后拉着农哥的手说“农农,你骗我!你明明说不会打的!”

     而农哥很无奈的回他“我真的不会打啦,今天运气比较好而已啦!”

     然后justin就死缠烂打的说“我不管,反正你要补偿我”

    “你想要什么补偿?”陈立农小朋友一脸单纯的问道

    我看见justin一脸计谋得逞的表情笑着说道“我要送你一件衣服!”

    农哥有点懵逼“等等,你不是说我答应你一个要求吗?那为啥是你送我衣服?”

     然后justin就开始撒娇“我不管,我不管,我的要求就是你接受这件衣服并且找个时间穿上它,你答应我的!”

     “好ne,好ne,我知道了,我会穿的”我农哥一脸无奈的揉了揉他的头发

     后来不用我说我相信你们也应该知道了,那件衣服就是他们新专辑MV里justin穿的那件白色的,左边胸口有颗红心的那件!!!这个心机boy!!!

     还记得这次农农因为要准备生日会所以让小鬼来帮他代班,我本来以为可以不用吃狗粮了,谁知道他们依然不放过我!

    小贾和子异一回来就打电话给农农问道“农农你有想我们吗?”

    勿念体质的农哥酷酷的回答道“没有”

   说真的,那瞬间我好像听到什么东西碎到地上的声音!

    小鬼不死心的对着电话那头说“陈立农,你别和他们聊了,快和我说说吧,你有没有想我?”宇宙直男陈先生回答道“没有”

     小鬼不可置信的再次问道“什么?你再说一遍?有没有?”他语气中的委屈农哥似乎没有感知到,一句“没有”让小鬼心碎了一地,而一旁的小贾王子异尤长靖三个人那嘴角都快咧到耳后根了!

     小鬼垂头丧气的回到房间,抱紧了农农的被子,说,没关系,今天有农农的被子陪我,但他不知道,刚刚在他去洗漱的时候,小贾同学早就精明的把被子换掉了,现在他手里的这床,是justin的!

   
  无形秀恩爱更为致命,我再也不想看他们秀恩爱了!你好我是油墩子,今天也是希望这几个人离我远点的一天呢!

END

评论(16)

热度(98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